斉藤さちこ

果汁是只果子狸
嗷3:SachikoSaito
uid:107449

通灵者求婚也没遵循基本法 2

通灵之战 ver.           

纬钧/南北/九明


61L

这季还有新的通灵者嘛我好快乐哈哈哈哈东春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叉腰

所以接下来是…南北的场合?

62L

是的!王老师说打车去的地方是节目组给新租的房子,如果直接去店里的话会暴露九号的住址什么的

63L

我综还是这么贴心,虽然我觉得他们还不至于有SS

64L

那可不一定,你可不知道现在有些人的脑子里都想的啥,还是保险一点比较好

65L

王老师下车了!屋子里郎老师和南北已经到了,还有我们的委托人

好可爱的小姐姐

66L

小姐姐见到王老师来了还打了一个招呼,果然是熟人哈哈哈

委托人说受诅咒的东西是一个玩偶

67L

玩偶……别吧,我看着我一床的玩偶现在有一点害怕

68L

我本来就有点什么人偶啊木偶啊洋娃娃的恐惧症,我现在真的慌

69L

别慌!只是一只哈士奇玩偶!名X优品里29.9一只那种!

70L

楼上姐妹倒也不必介绍的如此详细,我甚至在我的床上发现了一模一样的一只

小姐姐说这只玩偶自买回来之后就开始遭遇怪事情的

71L

阿蒲先拿着那个玩偶左右看了一下:“是买回家就开始还是在家里放过一段时间?”

这个有什么讲究吗?

72L

韬韬说第一种就属于在店里的时候就被下了诅咒属于无差别攻击,但是第二种就有可能是小姐姐身边的人下的手

73L

小姐姐偏着头想了一下说是拿回家之后的第二天

那就是熟人作案?

74L

蒲蒲和韬韬凑在一起研究那个玩偶好可爱啊哈哈

韬韬:“你有什么感觉吗?”

阿蒲:“有魂体波动,但是诅咒还有待商考。”

75L

韬韬问小姐姐是怎么样的意外,发生意外以前有没有和什么人接触过

76L

小姐姐说就是一天之后花店里的高处的花盆突然掉落啊还有家里的厨房的菜刀突然换了地方

接触其他人的话应该没有

77L

阿蒲怀疑可能是无差别诅咒,但是这个诅咒表现出来的形式复杂应该是有一定水平的通灵者做的,但是作为无差别也有点太费周章了吧

78L

韬韬:“小姐你真的确定在意外发生之前没有接触任何人吗?”

小姐姐一口咬定没有

79L

阿蒲说这完全看不出来撒没撒谎哈哈哈这个时候要是有周峻纬就好了

问就是读心术好用

80L

哦哦哦韬韬已经感觉到玩偶里是动物魂体了!!!

草怎么切镜头了!!!

81L

我综就不能剪辑做一次人吗?动物魂体然后呢?

就这就这就这???

82L

切到九洲这里了哈哈哈哈

九洲这是个什么地方怎么这么像仓库

83L

九洲醒了!!!然后发现现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然后身边有一个纸条

“邵明明:想参加东方特辑录制就先找到我吧。”

84L

九洲懵了哈哈哈

九洲:“啥玩意啊咋回事啊我不是都签合同了吗,那我要找不到明明他们给不给退钱啊。”

85L

等等这是重点吗??

重点是找不到明明给退钱吗?唐九洲你没有一点求生欲啊

86L

九洲:“完了,明明都说这句话了那肯定在录制啊,那他不都听到了!”

不止明明知道了,现在全世界都知道了

87L

九洲好歹反应过来了在录制要是没反应过来岂不是全都秃噜出去了哈哈哈哈

镜头切了明明,明明说不行气死我了我要分手!

88L

#唐九洲 被分手#

诶嘛孩子可长点心吧哈哈哈

89L

不过九洲找人应该还好,毕竟感知狙击枪指哪打哪√

不瞒大家经过这么久我都快忘记这个中二的称呼了结果官博昨天愣是唤醒了我的记忆

90L

“明明还是要找的,不然他又要生气了。”

呜呜呜xql明撕暗秀我KDLKDL

91L

九洲立刻开启你的感知力找到邵明明!!

妈妈不允许你缺席第二季!!

92L

诶九洲现在极其茫然的看了一下周围

“我的感知力咋范围这么小了??啊??我退步了?”

93L

啥情况?狙击枪翻车了?

还是说被干扰了?

94L

楼上你猜对了!

是魏晨师兄压制了jojo的感知力哈哈哈

我就说师兄来干什么原来是来把坑亲师弟贯彻到底

95L

九洲说自己的感知力范围只有面前的一小部分所以现在只能一边往前走一边用感知到找明明

96L

九洲:“啊!那个集装箱后面有明明气息!”

不愧是九洲!!!

97L

九洲窜过去然后发现后面放的是明明的衣服

九洲:“诶嘛这太坏了!!不过啊这要是一次找到一点明明的东西岂不是跟什么凶杀案一样。”

98L

唐九洲这个嘴咋想啥说啥呢

明明的白眼都翻上天了

99L

师兄拍了一下明明说体谅一下,孩子就这样

我突然感受到了师兄带孩子长这么大不易

100L

“又有别的明明的气息了!那扇门后面!!”

干!又切画面了!

101L

我已经看透了,这下子该纬钧了吧

这也是到了一个工厂里面??

怎么节目组租的仓库吗

102L

也不是没有可能哈哈哈哈

哦豁这次人真多啊,九号,还有小齐哥的式神,还有一个新的小姐姐和小哥哥

103L

小姐姐好可爱呜呜呜新的小哥长得挺不错就是有点圆……?

我不是故意的

104L

然后甄红就对着闯进来的纬钧说你俩还真的找到了水平没退步

小齐哥好像和新来的小哥哥小姐姐认识

105L

小姐姐说自己是女巫叫陈怡馨平时叫自己嘟嘟就可以了,小哥哥是蛊师叫火树!

106L

妈耶活的蛊师!我一次见到蛊师诶!我以为都是苗疆美颜大美女来着

107L

火树有被内涵到谢谢

纬爹问火树姓火吗哈哈哈

火树说行走江湖不得给自己起个艺名

108L

这个气质这个神态非常有江湖大忽悠的感觉啊哈哈哈

嘟嘟说给他们下委托的就是匿名的节目组,然后完成自己和火树给他们出的题就可以获得录制第二季的资格,题目是帮火树手里的子蛊找到母蛊。

109L

纬爹说肯定是录什么先导片

哈哈哈哈纬爹你一天天的不要乱跳预言家

110L

小齐说火树博士读的压力这么大都忘了自己的能力是和动植物沟通了

我自闭了怎么通灵者的学历都这么高,博士还搞通灵

111L

火树说那你现在找出来试试啊

小齐一把撸起来了袖子说试试就试试

112L

结果嘟嘟小姐姐给放了子蛊的竹筒加了干扰屏蔽哈哈哈

嘟嘟说自己随机撤屏蔽,不过什么时候撤就要靠你老公了

113L

我就说嘛怎么会这么简单

114L

然后周公子说那不急了然后拉着小齐和火树聊蛊虫,果然我们留洋的周公子对这种传统文化就是感兴趣

115L

小齐说火树的蛊虫都养的白白胖胖特别可爱

还说自己和火树当过一段时间的师兄弟

116L

是不是我的错觉我听峻纬哦~了一声,这是吃醋了吗

117L

火树:“诶小齐你别乱翻了我今天带了蜘蛛蛊……”

完了小齐手快翻到了蜘蛛蛊!!!

118L

然后小齐哥怎么挂到火树哥身上去了哈哈哈哈????

周公子绿的猝不及防

119L

完了嘟嘟小姐姐还给周公子说你知道初代父母爱情吗

周公子一脸????

120L

峻纬:“这个我有兴趣陈小姐多说说?”

镜头外笑的好大声的是甄红吗哈哈哈哈对不起我在屏幕外笑疯了

TBC


评论(101)

热度(217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