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藤さちこ

果汁是只果子狸
嗷3:SachikoSaito
uid:107449

通灵者求婚也没遵循基本法

通灵之战 ver.           

纬钧/南北/九明

 

先导片

 

通灵之战官方论坛》东方特辑第二季》节目讨论

 

1L 通灵之战

今晚20:00,MGTV。

突然更新的——先导片。

2L

????????????

现在19:50你发这个???

3L

我综现在真的人狠路子野,先导片不打招呼就算了还突然放送

4L

微博都炸了好吗??分分钟能给你顶上热搜

5L

之前一直宣传了第二季定档谁知道你还有一个先导片啊

6L

关键是几个小哥哥嘴一个比一个严???

转性了??

之前第一季的时候不都是签的宣传协议吗播完第二期第七期去哪都知道了

7L

可能舒姐用了另外的价钱签了保密协议【手动狗头】

8L

所以先导片不会把第一季的画面随便剪吧剪吧放出来吧,毕竟我台其他综艺不是没干过这事,恍惚

9L

倒也不必如此,不过确实啥路透都没蹲到诶,完全没有录节目的消息

10L

哦哦哦哦哦更新了

崽崽妈妈来了!!!!!!

11L

不要男妈妈!!!

诶这个一开始的声音是……明明!!

明明妈妈爱你!!!

12L

楼上xswl

打脸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13L

这是隐藏摄像机!!明明别在胸口上的!我看到明明身边还有一个人

14L

听声音是魏姐夫没跑了还有隐藏嘉宾官博太坏了哈哈哈明明说要绑架唐九洲去录先导片哈哈哈哈

15L

怎么又在迫害唐九洲啊哈哈哈还是师兄和男朋友一起迫害

16L

哦哦哦九洲开门了

然后明明站在门口叫唐九洲出来

17L

九洲:“诶嘛,干啥啊整的神神秘秘的。”

明明让九洲靠近自己说买了一个东西要给他看

18L

现在九洲的状态的就是背对着自己家楼道的电梯门

接着师兄从旁边摸了出来一符纸把唐九洲拍晕了哈哈哈哈

19L

魏晨:“这小子跟你谈恋爱之后都吃啥了咋现在这么重?”

明明:“可能我减肥不吃的都给他吃了吧”

#唐九洲 惨#

20L

师兄把九洲背到楼下之后搞了一个运货的推车唐九洲推到小区门口扔进车了哈哈哈哈

唐九洲不要面子的吗

21L

魏晨表示我现在一时半会分不清这个先导片是在整我还是在整唐九洲

明明说从明天开始监督唐九洲开始减肥

22L

唐九洲真的好惨哦又被明明驴又被师兄坑现在还要被迫减肥

23L

#唐九洲 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

24L

啊!!明明魏晨他们上了车之后镜头就切了

这次是准备绑架谁啊

25L

看这个隐藏摄影机的角度,这个身高,我觉得可能是郎老师或者王老师

26L

对哦有可能哦,我记得第一季的后续采访里有说如果有机会的可能还会来!

出声了出声了!!

27L

是郎老师哈哈哈哈

完了郎老师可是精神控制,那都不用绑架,能力一开直接就跟着走了

28L

门开了!!!!是南北!!!!

妈妈我cp同居了!!!!!

29L

不是楼上怎么回事,我甚至怀疑楼上是不是没有看第一季,我们南北都xql腻腻歪歪那么久了同居很奇怪吗?

30L

对不起我突然想起来郭文韬微博点赞了怎么样求婚能成功的攻略博哈哈哈哈哈

韬总被周公子刺激大发了

31L

今天郭文韬求婚成功了吗?

32L

没有。

郎老师这次一本正经的说和春彧碰到了一个关于诅咒的委托想请阿蒲过去看看

33L

不愧是郎老师,忽悠人都不带喘气的

34L

不带喘气是什么鬼哈哈哈哈

韬韬还愣了一下:“你和王老师解决不了吗?”

35L

蒲喷喷今日绝赞营业:“不行啊郎老师,关于诅咒的你俩接啥委托啊。”

36L

郎老师好演技哈哈哈哈

郎老师叹了一口气说是杜九家楼下的花店老板的委托,杜九牵的头总不能推了吧

37L

等等杜九是……九号吗?

九号改名了还是说真名?

38L

不知道诶,不过九号应该和他们关系挺好的吧

你看一听到时杜九牵头蒲蒲立马正经了。

“小九的性格不会轻易求你俩,韬韬我们去看看。”

39L

听听这个称呼,我觉得应该就是九号没错了

不过诅咒类找阿蒲确实没错就是了

40L

那是不是说明,我们一会还会见到九号!!!

我好喜欢九号呜呜呜我没想到还有九号的售后!!

41L

楼上你下贱你就是馋九号身子。

其实我也馋。

42L

最后一家了!这家应该就是纬钧了吧,新婚夫夫嘿嘿嘿

等等这个声音是王老师??

43L

王老师不应该和九号在那边等南北嘛?

怎么会来找纬钧呢?

44L

你们看王老师身边这个人,他像不像九号……

45L

好嘛东春带着九号组团来忽悠人了

46L

开门了!!!卧槽!!!!

妈妈救我!!!!!!!

47L

妈妈!!!!!撞鬼了!!!!!!!甄红怎么在这啊!!!!!!!

48L

玫瑰酒店没有收拾干净吗!!!卧槽甄红不会是来报复的???

我的小齐哥和周公子没事吧??????

49L

等等他们为什么这么淡定啊!!!!

我他妈甚至还听到小齐哥说老周你别老让式神去开门吓着人不好

50L

式什么……什么神……

甄红居然是……式神吗……谁的这么野……

51L

虽然穿着睡衣脖子上戴着悲伤蛙眼罩探头出来的小齐哥很可爱但是我还是在怀疑世界

甄红为什么是式神,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我是不是错过了一季通灵之战

52L

甄红:“你出来了啊,那我和小九走了。”

小齐一脸懵逼????我也一脸懵逼??

53L

小齐哥:“诶不是,一会还要带你出去解决委托呢???”

草我现在还反应不过来甄红是小齐哥的式神

54L

甄红一个式神居然翻了自己主人白眼:“你总要学会自己长大。”

……行吧他当了式神还是这么欠

55L

然后甄红就和九号跑了???

只留下王老师一个人哈哈哈哈王老师是要留下摄像。

哈哈哈哈哈我知道不能笑但是小齐哥的式神收的这么没有尊严吗?

56L

小齐哥立马回房间把周公子薅起来:“老周起来甄红又跑了!”

周公子一脸他不是经常干这事的表情吗

57L

小齐:“可是今天的委托必须得带他啊!不然委托方不给钱。”

58L

王老师看了一眼表说你们现在去追还来得及周峻纬你别用读心术看我

笑死我了周公子日常风评被害

59L

然后王老师等他俩收拾好小齐准备追踪自己不知道飞哪去的式神就自己走了??

60L

等等王老师上车去的地址怎么和郎老师是一块啊?

不等纬钧吗??

还是说等着纬钧的是官博说的两个新的通灵者?

TBC


评论(152)

热度(4364)

  1. 共5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