斉藤さちこ

果汁是只果子狸
嗷3:SachikoSaito
uid:107449

赌上性命的恋爱游戏 9

纬钧/南北/九明/东去春来


铁门铁窗铁锁链二

 

“那现在怎么办,魔女狩猎的话那齐妈岂不是很惨?”提到中世纪的魔女狩猎邵明明第一个反应过来。

周峻纬在屋里转了一圈从厨房里找到了一根木棒在手上试了试手劲,趁手。

“我得去救老齐。”

身上挂的怀表叮咚一响,跳出来了接下来的任务信息。

【你决定找到相熟的伙伴去救出自己的心上人。】

蒲熠星嚯了一声看了一圈屋里:“这8个人呢,大家轰轰烈烈去救小齐?”

王春彧也觉得不靠谱:“不会被当成了异教徒吧?”

周峻纬也觉得不对劲,又点了一下怀表的界面果不其然翻出来了另一条信息。

【你的伙伴是——?】

这次的选项是四个人。

目光略过屋子里的几个人,蒲熠星的猫猫拳首先排除掉,潘潘的话,还是接着当花瓶吧,石凯钢琴白键88怕是救不出老齐,唐九洲同理脑子不太好。邵明明有腹肌周峻纬不信他真的只有一拳60,郭文韬一拳500应该稳了,加上郎东哲正骨医生的手劲和王春彧博士后的脑子。

周峻纬冷静的敲上了邵明明郭文韬郎东哲和王春彧的名字。

营救齐思钧小分队就此成立。

在四个人的名字在敲上去按下确认键的那个瞬间,四个人也经历了一次一键换装,邋里邋遢破破烂烂仿佛流浪汉。

邵明明第一个尖叫:“啊!!这是什么啊!!”

郎东哲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自己身上这规整衣服还没穿多久呢怎么又一键还原了?

唐九洲愣了一秒发出了鹅鹅鹅的叫声:“诶嘛明明这身真好看!特别好看!!”

郭文韬和王春彧拽了拽身上的衣服叹了口气,毕竟流浪诗人也不太可能认识什么上流社会的人物,舍命陪君子就完事了。

接受营救任务的人怀表上自然会出现关押齐思钧的地方,没有接受任务的人大眼对小眼。

郭文韬想了想:“自动跟随?”

石凯:“我们又不是宠物!!”

周峻纬寻思你们想跟就跟着吧,反正看刚才老齐被抓走的时候那群传教士的反应,他们看不到没有接受任务的人。

 

且不提表面五个流浪汉实际九个人轰轰烈烈好像中世纪九大才子的一样踏着《乱世巨星》的步伐去救人,单说实力490然而为了游戏进度被迫柔弱的齐思钧一路被传教士们带到了一个很大的房屋,里面已经被临时改建成了审判女巫的监牢,对中世纪这段历史已经心里有逼数的齐思钧默默的点开是系统设置点开了未成年人保护模式顺便把马赛克化开到最大。

26岁的未成年人齐思钧同学从进去之后一路上除了各种红色黑色的马赛克啥都看不见,多亏了未成年保护模式连声音都听不到。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身边的传教士还在威胁自己这些都是被魔鬼蛊惑的巫师,上帝已经放弃他们,如果不想灵魂和他们一样坠入地狱就好好接受来自上帝的审判吧。

齐思钧在心里想自己的马原思修毛概课老师。

整个人铁链绑住按在地上时齐思钧还在想有没有正常点的审判方式,偷偷的马赛克去掉想看一眼周围的样子,结果去掉马赛克的下一秒又给重新设置了回来。

哦豁,没有,完犊子,老周救我。

正当齐思钧一边翻有没有加快游戏进程的设置一边胡思乱想一会裙子掀起来比你们都大吓不死你们的时候听到外面突然乱哄哄的。

“不好了有一群流浪汉闯了进来!!”

可以啊周峻纬!

一听到这话齐思钧来劲了,装模作样的看着面前的传教士:“我可是上帝派来的使者,你们抓错了人这只是最轻的警示,要是还是冥顽不灵我可是会召唤来守城的军队。”

传教士气急败坏的摔了手上的刑具:“不要听他被魔鬼蛊惑的言论!”监牢里乱哄哄的声音越来越大,传教士大吼着怎么连几个流浪汉都拦不住。

“大人,他们好像没有受伤的感觉,强悍到不是人类啊!”前来报信的传教士说话都带着颤音。

“一定是这个女巫做了手脚!我要烧死他!”齐思钧翻了个白眼,封建迷信没得救。

 

“我可是来接我的天使的。”周峻纬的声音再不远处响起。

齐思钧抬起头看到了周峻纬拿着不知道从哪里抢来的剑,身上都是飞溅的血迹。

 

几个人接受任务之后就发现系统设置里不仅拉低痛感了,甚至可以调整力量灵敏等等战斗数值。

邵明明兴高采烈的全给拉到满格,然后一脚踹飞了眼前监牢的大门。

隔壁唐九洲都馋哭了。

也想吹响反击号角的蒲熠星什么人都摸不到,就很难过。

石凯和潘宥诚一边感叹郭文韬和郎东哲这下子更吓人了,顺便我也想试试把战斗值拉到满格。

身边的王春彧温温柔柔的扯断了一根铁链:“要不你俩试试?”

潘宥诚闭上眼睛:“王老师duck不必。”

周峻纬心里惦记着他家老齐,一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的蹿了出去找齐思钧的牢房,郭文韬倒是和郎东哲交流了一下大型真人格斗游戏无敌版的战斗技巧。

邵明明顺手敲晕了一个传教士,有点上头。

 

说实话看到周峻纬脸上有伤齐思钧还是有点慌,周峻纬对他飞了一个wink。

“我刚尝了,这次血是苹果味的。”

齐思钧赶紧说只准尝自己的不许尝别人的,会拉肚子。

周峻纬一拳砸在了传教士的脸上过去扯开齐思钧身上的铁链打横抱起人,齐思钧身上的裙摆飞起一朵花:“我来接我的天使回家。”

 

离得近的邵明明眼尖看到周峻纬身边缩了一个漏网之鱼的传教士刚准备出声提醒就看那个传教士窜出来给了周峻纬背上一刀。

周峻纬本人觉得问题不大。

怀里的齐思钧急红了眼,自己跟前周峻纬受伤这可忍不了,抬手准备锤人突然从掌心冒出一团火焰扑向了那个漏网之鱼。

周峻纬懵了:“老齐你还真是女巫?”

齐思钧点点头:“我也是刚知道。”

 

一旁的邵明明和赶过来唐九洲集体鼓掌:“齐妈烧他丫的!!!”

齐思钧一把火把女巫监牢烧得干干净净,顺便拯救了一下监牢里被冤枉的无辜女孩子们。郎东哲的本职工作刚准备上线,怀里的怀表亮了起来。

【恢复记忆和能力的女巫决定带你们回到森林深处的女巫集会。】

 


评论(71)

热度(1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